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

前段时间去东南大学的纪念品店买到了一个很厉害的钥匙扣,正面是校徽反面是50年历。当时刷新了我对纪念品的认识,觉得别人家的纪念品好走心啊!!回自己学校纪念品店找了一圈也没找到这么有创意的东西。

终于认清了现实:也是,这么不接地气的一个文理院校怎么能设计出有趣又有用的纪念品呢……

结果短短几个月后的今天!

回学校开最后一次班会,学校给每个人发了一个钥匙扣,反面也是50年历……

跟隔壁东大的那个一毛一样!大小厚度材质都一毛一样!只是正面换了校徽!情侣款吗!

拿到的这一刻我瑟瑟发抖,这玩意儿是有版权的吧……我哪儿是怎么得到隔壁授权的呢……


脑补一场大戏:


南大绞尽脑汁设计纪念品。

东南:算了,谅你也设计不出来了……图纸拿去。

南大:好啊。

于是改都不改,直接联系原厂加印……

还开开心心地给每个毕业生发了一个……


小南你也矜持一点儿啊!就这么随手拿来用了吗?还人手一个,让我们毕业了不忘带一把狗粮走吗……还有隔壁东南就这么放任他不管了吗……


一种男票帮忙做金工实习作业的即视感……你是想让我夸你男票手真巧呢还是对你真好呢……(微笑)


当然以上只是cp脑的无责任脑补,实际上主要还是隔壁的支持吧……最近看待母校竟然有种看待自家不成器的(?)娃(??)的感觉……“感谢隔壁迁就包容我家南大到如今”的谜样情怀……老了老了脑子都坏掉了果然应该卷卷铺盖走人了呢……


而我也终于知道先前买的那个东大钥匙扣挂哪儿了——那当然是挂在我的南大钥匙扣上啊!


评论(19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